whatever啦。。。

2009-09-09 16:57 阅读(?)评论(0)


老师让做groupwork,不让中国人分一组,于是老师自己分配的,再于是。。。我就跟这专业里唯一的美国人分一组了。。。

要了亲命了,这不是找死呢么。。。估计我们要是讨论的时候就是他听不懂我说的,我听不懂他说的,太吓人了。。。

老师你也太爱我了,我受得了么我。。。

 

美国大哥  我希望你是个好人啊。。。

 

22号要考试,内容有两本书,基本得看死,一共500来页,我滴神哪。。。

我得好好看书了,再多背背单词,这书上的词儿看着都眼熟,就是都想不起来是什么意思。。。

救我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怎么这么多seminar。。。 下一篇:囡囡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